今天是
首页 >> 单位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5-08-27 15:45:12
  2015年8月25日上午由院综合办组织,院长李森、副书记、副院长薛艺学、副书记杨正中、纪委书记李军团和各科室、专业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会上,各科室、专业部门负责人汇报了部门的工作情况。院长李森谈到,听了大家上半年的工作汇报,感触很深,大家为了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做了很多工作,想了很多办法,付出了辛勤的劳动。3个行政科室工作总体较好,在履行好科室职能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专业部门喜忧参半,有的部门不仅保持业务开展的良好势头,在开展科研项目方面也取得了一定的突破。有的部门到现在开展业务情况很不理想,部门在会后认真总结,寻找工作突破口。希望在下半年的工作中,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好的部门要再接再厉,同时注重科研项目的申报和积累;目标任务完成不理想的部门要下功夫,多想办法,不能等,要积极主动,需要院里配合的,院里积极配合。部门负责人之间要加强信息传递,相互沟通,互相帮助,对外树立粮科院整体团队形象,有效提升行业和市场影响力。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