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单位动态 >> 正文
省粮食局局长刘维东到我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5-10-22 15:55:43

  2015年10月20日上午,省粮食局局长刘维东在局办公室主任屈善训陪同下来我院调研工作。刘局长深入院各科室、各部门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参观了电子实验室和粮情测控环境实验室。

  座谈会上,李森院长感谢刘局长对我院的关心重视,并对刘局长一行来我院调研走访表示热烈欢迎。李森院长详细汇报了我院的基本概况、“十二五”期间的工作成效、2015年重点工作进展以及下一步主要工作打算。刘局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各项工作,要求我院按照既定的工作目标、工作思路抓好各项工作的进展,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一是要定位准确和方向明确。科研工作要紧密联系行业的发展方向,重视应用技术研究研发,针对市场需求,不断培育新的行业增长点。二是要加强科研工作,为我省粮食行业提供技术支撑和有效服务,推进粮食行业科技进步。三是科研装备、设施建设要抓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多想办法,争取财政资金支持。四是装备和人才缺一不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有根本措施,对内从一线抓起,对外要多渠道吸引人才。五是抓好班子和队伍建设,严格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民主集中制,加强团结,搞好配合;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对好干部要充分调动积极性,一定要用好,建设好干部梯队。六是要注重职工。着力改善工作生活条件,想方设法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根据政策资源,积极为职工增加收入。七是要注意对外形象。营造和谐文明氛围,干净整洁的院落环境,树立良好的外在形象。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