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单位动态 >> 正文
省局考核组到我院进行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发布时间:2016-01-18 16:20:30

  1月15日,我院召开2015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测评大会,接受省粮食局目标责任考核组对我院进行的目标责任考核。参加考核测评大会的有省粮食局考核办第一组组长、省粮食局人事处处长王敬义、省粮食局机关党委调研员吕少军、省粮食局人事处主任科员张少祥,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5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森主持。

  会上,局考核办第一组组长、省粮食局人事处处长王敬义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考核方法等。院长李森代表院领导班子做了我院2015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报告和个人述职述效述廉报告。局考核组组织参会人员对我院年度工作,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2015年,省粮食局下达我院的指标任务共有15项,其中7项共性任务指标,8项工作任务指标,截止2015年12月底,各项目标任务已全部完成或超额完成。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