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单位动态 >> 正文
省粮食局局长刘维东一行到我院看望慰问全体职工
发布时间:2016-02-16 16:34:55

  2016年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省粮食局局长刘维东、副局长赵策、张翔、王晓森、副巡视员郭明、局办公室主任屈善训一行6人到我院慰问全体职工,向我院干部职工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座谈会上,刘维东局长对我院2015年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2016年粮科院要力争在人才队伍、科研装备、科研研发上有所进步,同时,要把省级储备粮库智能化管理系统做为重点工作来抓,通过考察调研、科研研发、寻找项目等多种途径,将粮科院建设成集科研与成果转化为一体的科研机构,为全省粮食行业科技进步和粮食安全作出更大的贡献。

  院长李森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对刘局长和省局其他领导来院春节慰问表示衷心地感谢。在新的一年里,院班子将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粮食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做好粮科院的各项工作,为单位的持续发展尽心尽力。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