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单位动态 >> 正文
省军粮供应中心主任高生伟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6-04-14 16:38:45

  3月31日,陕西省军粮供应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高生伟,副主任代剑声、科长朱亚爱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党员管理积分制开展情况。座谈会上院长李森对高主任一行来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工作,同时谈到局属单位之间开展交流沟通,对于各单位相互进步、相互提高有较好的促进作用。高生伟主任谈到,军供中心2016年将全面实行党员管理积分制,今天来粮科院学习交流,目的就是要通过开展好党员管理积分制这项工作,提高党性修养和管理水平,促进各项工作。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薛易学详细介绍了我院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座谈会后,参会人员一同参观了粮科院党员活动室。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