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单位动态 >> 正文
粮科院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26 17:13:16

  2017年1月25日上午,我院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建军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院长李森做了院2016年工作总结,他在总结中指出,2016年是我院攻坚克难、全力奋进的一年。一是在科技工作上成功争取到省级科技发展规划专项资金,开展了2项储粮新技术的实仓试验应用,形成科研课题储备4项;二是在行政管理工作上以健全和完善规章制度为核心,以加强制度执行和落实为抓手,规范了内部管理;三是较好地完成了省局安排我院的“粮安工程”等重点工作;四是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五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新教育形式组织了演讲比赛、党日纪念等活动,党建工作上水平;六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出问题;七是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创建。李森院长表示,在 2017年的工作中全院必须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努力在科研创新能力建设、科研条件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规章制度建设以及加大成果转化上下功夫,统一思想,形成合力,真抓实干,力求实效,力争在工作上有新的提高,在发展上有新的突破,确保我院各项事业健康稳定发展。

  随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建军通报职工年度考核情况,宣读表彰决定。院长李森最后对全体职工进行了节前廉政和安全教育。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