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单位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17年扶贫慰问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04 17:22:47

  2017年1月24日,院长李森领带院驻村联户扶贫工作队前往扶贫点铜川耀州区惠塬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在惠塬村党总支书记和村主任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10户贫困户,并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

  院长李森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健康状况以及家庭基本情况和面临的生活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脱贫的信心和决心,乐观面对生活,勤劳致富,早日脱贫奔小康,并提前祝他们新春快乐,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走访慰问前院长李森与惠塬村两委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情况、惠塬村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需要粮科院帮助主要事项。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