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单位动态 >> 正文
省粮科院开展“深化改革 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30 08:54:17

  按照省粮食局关于在全省粮食行业开展“深化改革 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安排部署,9月22日下午,省粮科院组织全体职工,认真传达学习韩俊在国家粮食局专题报告精神和国家粮食局张务锋局长关于学习贯彻报告会精神的四点要求,并就“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开展了大讨论。

  讨论座谈会上,大家积极发言讨论,建言献策。有的提出加大与高校和骨干企业的合作力度,加快健康与功能食品研发;有的建议加快粮情测控技术系统化研发和技术升级换代,以技术领先优势抢占市场;有的建议组建仓储虫害防治分队,引进机器人技术彻底消除熏蒸作业安全隐患。大家在转变思想观念、提升科研能力、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方面都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省粮科院将把大讨论活动的开展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确保完成2017年度目标任务相结合,把大讨论活动成果充分运用到推动和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中,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