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单位动态 >> 正文
省粮食局考核组到省粮科院开展2017年度目标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01 09:16:34

  2018年1月30日,省粮食局考核组到省粮科院开展2017年度目标任务考核工作,重点考核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履职尽责、科研成果转化及技术服务、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抓党建等工作情况。

  期间,召开了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报告大会。省粮科院负责人李森同志从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明年工作安排等方面,对2017年粮科院的工作做了全面汇报,并向考核组做了个人述职述责述廉报告。

  会后,考核组就省粮科院班子及班子成员一年来的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核实了印证材料,对省粮科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在人才吸引、科研能力提升以及制定科研激励奖励机制和措施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