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单位动态 >> 正文
省粮科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15 09:26:21

  2018年2月13日,省粮科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院长李森作了2017年工作总结,副院长史柱朝通报了职工年度考核结果及表彰决定。大会由副院长张建军主持。

  李森同志在工作总结中指出,2017年是省粮科院攻坚克难、全力奋进的一年,通过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一是科研及成果转化取得新成绩,自主和联合研发形成了6个健康粮油新产品;再次争取到省级科技发展专项资金;成果转化超额完成年初省局下达的任务指标。顺利完成了科研办公环境维护修缮工程,粮科院整体环境和单位形象有了显著改善。二是行政管理工作取得新进步,内部制度和机制建设不断健全完善,管理水平、工作效率和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职工收入有了一定提高。三是较好地完成了省级粮食信息管理云平台建设方案设计和招投标、“中国好粮油”产品遴选上报等省局安排的重点工作。四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组织开展专题教育、党日活动、爱粮节粮主题实践活动以及“深化改革 转型发展”大讨论等活动,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水平。五是积极推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较好的完成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2018年全院必须紧密结合实际,努力在科研创新能力建设、科研研发和科研条件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规章制度建设以及科研成果转化上下功夫。统一思想,形成合力,真抓实干,力求实效,积极谋划粮科院的可持续发展,力争在工作中有新的提高,在发展上有的新突破,确保我院各项事业健康稳定发展。

  省粮科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