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单位动态 >> 正文
省粮食局刘维东局长一行到省粮科院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11 10:37:56

  7月9日上午,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维东,省粮食局副巡视员郭明一行到省粮科院检查调研。

  刘维东一行查看了省粮科院科研办公环境、健康粮油食品研发实验室和研发中心建设工作,详细询问了健康粮油食品研究和研发中心建设情况。调研座谈会上,刘维东同志对粮科院一年来科研办公环境的提升、职工精神面貌的明显变化、健康粮油食品研发以及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粮科院要不断提高科研创新能力,提升科研水平和知名度,力争在全国省级粮食科研院所中名列前茅。一要重视干部培养,大胆提拔使用年轻干部,抓紧选拔干事创业的后备人才,尤其是要抓好科研研发领军人物的培养和引进,在科研方面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二要积极推进“科技兴粮”,建设好研发中心,加快绿色储粮、健康粮油食品研发和省级重点实验室筹建工作;三要继续加强班子建设,班子要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合力把好方向,带好队伍,干好事业。

  李森同志感谢省局对粮科院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粮科院班子将按照局党组要求,全力推进研发中心建设工作,不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带好队伍,抓好党建,干好业务,与粮科院职工一道团结奋进,锐意进取,力争早日跻身省级科研院所前列。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