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单位动态 >> 正文
省粮科院组织《陕西省市县级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设计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8-08-14 10:40:40

  2018年8月9日,省粮科院按照省粮食行业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组织有关专家对《陕西省市县级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设计方案》进行了论证。省粮食局副局长张翔、全省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项目组、资金组、监督组负责人和各地市粮食局、陕西粮农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陕西粮农集团、河南工业大学介绍了设计方案编制情况,详细汇报了市县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设计方案内容。专家对方案相关内容进行了质询、讨论,各地市参会人员结合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张翔副局长对参与方案编制、论证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后续工作提出了意见:一是粮科院作为技术支撑单位和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组主要承担单位,要兼顾专家组意见和各地市实际情况及建议,形成一个内容全面、客观的汇报材料;二是陕西粮农集团要根据论证会意见,紧密联系实际对方案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完善,在制定各地市具体设备清单时,要紧扣需求、紧扣业务,保证项目顺利落地。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