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单位动态 >> 正文
北京市粮食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陈钊一行到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8-08-24 10:43:52

  8月21日,北京市粮食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陈钊一行4人到我院访问交流,与我院班子成员以及粮情测控工程中心、健康粮油食品研究所、《粮食加工》杂志社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首先,李森院长代表陕西省粮科院班子和全体职工对陈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陈院长一行参观了陕西省粮科院科研办公环境,听取了李森院长对研发中心建设情况的介绍。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单位概况、人员结构、业务范围,并就技术创新、项目合作、期刊编辑、实验室建设及运作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双方在内部管理、科研研发、业务拓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规划,共同探讨了全国粮油科研院所技术成果交流暨创新发展大会的举办及组织工作,就成立创新发展联盟以及参加编制《全国粮油科研院所科技兴粮与转型发展研讨会成果汇编》等事项达成一致。

  陈院长对陕西省粮科院的热情接待和详细介绍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两院继续加强沟通联系、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广泛开展横向合作,充分发挥各自在新技术推广、新产品研发、新成果应用、粮油技术服务等方面优势,积极推动粮食行业科技进步,服务粮食产业转型发展,为科技兴粮服务和保障粮食安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