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单位动态 >> 正文
省粮食局对省粮科院开展干部职工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18 10:50:2

  9月13日,省粮食局督导组到省粮科院督导检查干部职工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党委书记、院长李森就省粮科院干部职工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向督导组做了汇报。督导组认真询问了意见建议征求情况和排查整改工作落实情况;查阅了会议记录、排查整改工作方案、排查问题清单、整改任务台账、干部职工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及学习笔记、网站宣传和考勤抽查表等。

  督导组对省粮科院排查整改工作开展和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表示粮科院排查整改工作能严格按照省粮食局关于《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方案》要求,扎实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做到了“有动员部署、有学习宣传、有落实推进”,自查全面,措施有力,制定出台了《省粮科院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的若干规定》等长效机制。督导组强调,下一步要继续按照省粮食局党组部署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干部职工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回头看工作。

  省粮科院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