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单位动态 >> 正文
省粮科院组织开展“全民消防,防治火灾”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5 11:1:45

  11月9日下午,省粮科院邀请陕西警安消防科技工贸公司教官开展了以“全民消防,防治火灾”为主题的消防演练活动。

  正式演练前,教官结合粮科院实际,详细讲解日常普遍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就遇到火情如何报警、如何处置初期火灾、灭火的基本方法、固定消防设施及灭火器材的使用、逃生自救等防火灭火基本常识进行了专业辅导,并按照演练安排,组织全体职工开展现场灭火演练。结合消防宣传月活动,省粮科院向全体职工印发了《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题》,增强培训和演练实效,巩固活动成果。

  通过消防知识培训和灭火演练,不仅增强了全院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提高了全院职工对火灾扑救工作的组织能力和处理能力,以及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和自我防护自救能力,为全面提高粮科院消防安全保障能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