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单位动态 >> 正文
省粮科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消防安全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5 11:5:4

  12月14日,省粮科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安排部署2018年消防安全考核和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会上,学习了《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开展全省粮食行业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和《2018年度行业系统主管部门消防工作考核细则》。院长李森就粮科院2018年消防安全考核和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成立消防安全考核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做好消防安全考核工作。二是强化消防安全责任。各部门负责人要严格按照年初签订的《安全目标责任书》规定,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抓好各部门的安全工作。三是院物业科要加强对家属楼、办公室、实验室、仓库、职工宿舍的安全检查,及时发现排除隐患。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按照“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的要求,抓实2018年消防安全考核工作,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担起责任,不断提高消防意识,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到处置及时、处置得力,确保消防安全工作不出问题。
会议由院长李森主持,院全体职工参加。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