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单位动态 >> 正文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到省粮科院走访座谈
发布时间:2019-02-12 11:26:4

  2月11日下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张翔副局长和屈善训总工程师到省粮科院走访座谈。

  张翔代表省局党组向粮科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对粮科院过去一年来在环境修缮、科研研发和成果转化、职工精神面貌改善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聚力,投入工作,实现“开门红”,并对研发中心建设、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屈善训指出,粮科院要紧紧抓住“优质粮食工程”带来的发展机遇,使国家工程投入创造良好的产出效果,力争科研水平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李森院长就新年度的工作打算和一季度的重点工作做了汇报,其他与会人员就科研研发、业务拓展、经营创收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

  省粮科院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了座谈。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