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单位动态 >> 正文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谭本刚一行到省粮科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9-06-15 11:40:25

  6月6日下午,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谭本刚一行到省粮科院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院长李森介绍了省粮科院概况、科研和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以及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希望国家局科学研究院在创新发展和人才激励方面给予指导,在科技资源共享、科研项目申报以及人才交流方面给予支持。谭本刚副院长重点介绍了国家局科学研究院的组织架构、科研技术力量、创新板块布局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希望在粮食加工品质数据库建设、信息化建设、粮食加工及仓储设备研发和期刊编辑出版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双方围绕科研机构能力提升、创新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激励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后,谭本刚一行还参观了省粮科院研究分析测试中心。

  省粮科院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