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单位动态 >> 正文
省局调研组到省粮科院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05 12:26:27

  7月5日上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巡视员郭明一行到省粮科院就干部队伍培养和职工教育工作开展专题调研。省局人事处处长李文锋传达学习了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阶段性汇报交流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提出工作要求。省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屈凤彬就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研讨交流情况进行督导,提出具体意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粮科院近年来的工作,立足岗位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调研组就粮科院干部队伍现状、人才队伍建设和后备干部培养等方面存在的影响粮科院可持续发展的问题和不足,耐心解答,交流探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

  郭明副巡视员指出,近几年省粮科院在科研条件建设、科研成果转化、制度建设、职工精神面貌和单位整体形象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值得肯定。但由于各种因素影响,在干部队伍的培养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存在不足,院党委要结合粮科院实际,认真研究。一是加强现有人员的教育培训,创造条件、提供机会,加快能力提升。二是立足院里需求,通过多种渠道,有计划、有措施的引进和配备,加强干部队伍和专业队伍。三是通过早压担子、交重任务,锻炼培养年轻人的吃苦精神、担当精神,提高后备人员素质。四是进一步完善科研奖励激励制度,通过考核评价,落实绩效工资政策和奖励政策,激发专业人员从事科研和成果转化工作的积极性。

  省粮科院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