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单位动态 >> 正文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杨林局长到省粮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2 11:13:3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杨林局长到省粮科院调研指导工作

  11月6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杨林局长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省局办公室主任王志军陪同调研。

  杨林局长现场调研了粮科院科研办公环境和研发中心实验室,详细询问了院部门设置、人员构成和实验室仪器设备运行及科研活动开展情况,深入了解了科研队伍建设及工资待遇情况。并就涉及事业单位改革、业务拓展和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解决方案。

  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森就粮科院基本概况、业务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进行了汇报。杨林局长对省粮科院班子建设、单位建设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关于粮食安全论述的学习贯彻,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工作中要认真按照省委、省政府决定,特别是省局党组决策决议和安排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做到下级服从上级,少数服从多数。二要履行好工作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主业,充分发挥粮科院科研机构引领、支撑作用,紧紧围绕“优质粮食工程”,紧贴行业,深入企业,利用专业优势,助力好粮油“品牌建设”,解决粮食储存、运输和节能减损等方面的难题;发挥智力优势,开展调查研究,深入企业选题,为建立有效的监测、预警和应急系统提供科技支撑;结合十四五规划的编制,提供政策咨询和软科学服务。三要抓好党建工作。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抓好精神文明单位建设,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做好人才和干部队伍建设,大胆尝试,吸引高端人才,做到待遇留人、感情留人,事业留人;坚持严管厚爱,关心年轻干部培养成长,不断增强单位活力,团结一心、创新实干,努力实现各项工作水平全面提升。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