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单位动态 >> 正文
省粮科院召开陕北健康粮油食品中试基地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12 17:35:53

省粮科院召开陕北健康粮油食品中试基地项目推进会

  5月9日下午,省粮科院召开陕北健康粮油食品中试基地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基地合作方陕西粮农健康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试基地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和基地设备中标单位郑州东方尚武食品机械有限公司关于杂粮面条工艺设备整体布置方案、冲调粉工艺和设备布局方案的汇报,并就加快项目进度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审议了基地合作方提出的基础设施建设方案,同意在满足工艺的条件下,尽量利用现有建筑及配套设施,保留原洁净区,节约项目成本,加快项目进度;修改完善了中标单位关于杂粮面条、冲调粉中试生产线,及挤压、膨化等中试设备的工艺设备整体布置方案;讨论形成了《陕北健康粮油中试基地建设进度计划表》。
  会议要求,中试基地设备中标单位要依据国家、行业相关规定,结合基地厂房实际,做好整体设计,工艺方案必须符合安全、消防、食品卫生等技术规范;合作方陕西粮农健康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局“一中心两基地”建设工作部署和要求,全力克服疫情影响和现实困难,按照《陕北健康粮油中试基地建设进度计划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6月底完成。
  省粮科院副院长史柱朝、陕西粮农健康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任伟、副总经理徐涛、孙学思,郑州东方面机集团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省粮科院陕北健康粮油食品中试基地项目建设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