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单位动态 >> 正文
省粮科院陕南功能食品中试基地完成设备安装
发布时间:2020-08-19 18:21:14

省粮科院陕南功能食品中试基地完成设备安装

  省粮科院陕南功能食品中试基地由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设计院和陕西沣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建设。6月初,具备现场安装条件,为全力克服疫情影响,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省粮科院派专业技术人员驻场负责技术指导和设备安装工作,中试基地建设工作专班先后召开项目推进会2次,多次前往中试基地现场督促协调建设工作,现已完成全部设备安装与部分设备空载调试。目前正在进行中试基地车间净化处理等配套工作。

  该基地建成后将围绕陕南丰富的食药同源和富硒粮食资源开展新产品开发、副产品综合利用等研发中试。可完成药食同源类植物的功能性物质萃取、浓缩、干燥、造粒、压片、包装等工序以及健康功能性、富硒鲜湿面及半干面的中试生产。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