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单位动态 >> 正文
陕西省功能食品研发与中试基地建成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02 14:28:27

陕西省功能食品研发与中试基地建成揭牌仪式

  8月31日,陕西省功能食品研发与中试基地揭牌仪式在安康市高新区现代富硒产业园举行。安康市发改委副主任李仰伦主持揭牌仪式。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张翔在讲话中指出,陕西省功能食品研发与中试基地的建成,标志着我省以“一中心两基地一联盟”为支撑的粮食科技创新体系基本形成。一是基地要以陕南地区富硒资源、中药材资源和“药食同源”资源开展健康粮油食品、富硒粮油食品和功能食品研发以及新产品中试生产。二是基地合作方要继续加强协作,开展精准科技攻关,大力推动成果转化和科技服务,为粮食产后保质增效,增加优质粮油产品、功能食品提供科技支撑服务。三是要协调指导,将基地建设培育成科技创新发展的新高地、产业科技深度融合的新典范,新产品新工艺新成果的孵化基地,为推动粮食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安康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志群在致辞中表示,陕西省功能食品研发与中试基地落地安康市高新区,既填补了安康市富硒功能食品研发中试无平台的空白,又极大增强了高新区富硒产业综合发展实力。希望合作各方加强对接,不断扩大研究领域、提高中试水平,尽快推出高价值、高质量的功能食品。高新区管委会将全力为基地发展搭建平台、保驾护航。
  省粮科院与陕西沣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康市发改委、安康市高新区管委会、省粮科院、陕西沣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参观了基地中试车间。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