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单位动态 >> 正文
桃园路街道办事处李新军一行来我院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2020-09-24 16:26:59

桃园路街道办事处李新军一行来我院调研走访

  近日,莲湖区桃园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李新军一行三人来我院调研走访。

  李新军一行参观了院研发中心实验室,了解了仪器设备功能、粮油品质分析步骤和健康功能粮油食品研发情况,咨询了如何鉴别粮油及其制品的质量等问题。座谈会上,李新军副书记询问了院人才引进和队伍建设情况,介绍了西安市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表示对驻地区内科研单位在人才引进、政策支持、工作协调方面提供服务,加强对接,做好保障,全力支持科研单位发展。
  张建军副院长表示,感谢桃园路街道办事处长期以来对粮科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省粮科院将一如既往地配合社区工作,并希望双方在人才引进、政策支持和疫情防控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协作发展。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