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单位动态 >> 正文
省粮科院邀请西安市第四医院医疗专家开展扶贫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2 17:25:26

省粮科院邀请西安市第四医院医疗专家开展扶贫义诊活动

  为深入推进扶贫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效。11月8日,省粮科院邀请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广仁志愿者医疗服务队,在铜川市耀州区孙塬镇惠塬村开展扶贫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主要邀请了眼科、妇产科、内科、外科和护理等方面的专家。义诊过程中,医疗服务队的专家们认真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村民进行检查,解答村民的咨询,详细了解就诊村民的病史和身体情况,为其提供切实可行的就医方案。

  此次活动,把精准扶贫工作与医疗义诊活动紧密结合,集中解决村民看病难问题,真正让贫困村民和留守老人得到了实惠。参加义诊的村民纷纷表示,希望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让身在贫困农村的群众在家门口能够享受到大医院的医疗诊治和帮助。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