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单位动态 >> 正文
省粮科院开展“关注消防、生命至上”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9 17:7:17

省粮科院开展“关注消防、生命至上”消防演练活动

  为深入推进“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11月17日下午,省粮科院邀请陕西警安消防科技工贸公司教官开展了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演练活动。

  活动中,教官结合粮科院实际,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危险性、发生火灾应该如何迅速准确报火警、如何从火场安全快速逃生、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等消防基础知识和办公室普遍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指导全院职工开展了现场灭火演练。
  通过消防知识培训和现场灭火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全院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全院职工对火灾扑救工作的处理能力、紧急应变能力以及自我防护自救能力,确保了粮科院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