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单位动态 >> 正文
省粮科院组织全体职工观看电影《金刚川》
发布时间:2020-11-26 10:18:24

省粮科院组织全体职工观看电影《金刚川》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11月24日,省粮科院组织全体职工观看电影《金刚川》。

  电影讲述了1953年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志愿军在金城发动最后一场大型战役。为在指定时间到达,向金城前线投放更多战力,志愿军战士们在物资匮乏、武装悬殊的情况下,不断抵御敌机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的木桥,最终架起一条“人桥”成功让增援部队抵达金城的英雄事迹,表现了志愿军的大无畏精神和视死如归的奉献精神,展现了志愿军坚决的战斗意志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让全体职工缅怀了抗美援朝战争时期波澜壮阔的历史,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英雄的精神力量,继承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将爱国主义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勇挑重担,立足岗位干事创业,全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单位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