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单位动态 >> 正文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全仓储与科技处督导检查省粮科院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8 17:48:19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全仓储与科技处督导检查省粮科院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1月15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全仓储与科技处副处长易志军、二级调研员赵登儒到省粮科院,就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锅炉房、电动车充电装置、实验室等场所,重点检查了各项安全设施、消防器材、疏散通道和实验室消防安全规章制度建立和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安全生产和消防经费投入、义务消防队组建、实验室试剂管理等情况,现场指出了一些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
  院长李森主持了汇报会。督察组在听取省粮科院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汇报,查阅相关印证材料后,对省粮科院2020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省粮科院严格对照《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按时完成规定任务,常抓不懈,确保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副院长张建军、综合办公室、物业科负责人全程陪同督导检查。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