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单位动态 >> 正文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考核组对省粮科院进行2020年度目标任务考核
发布时间:2021-02-01 14:52:57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考核组对省粮科院进行2020年度目标任务考核

  1月22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考核组对省粮科院202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考核测评大会上,考核组强调了考核的有关程序和要求。省粮科院院长李森代表院班子向考核组、全院职工做了年度总结报告,从科研、成果转化及技术服务、干部队伍建设、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法制建设和安全生产等方面,对2020年粮科院的工作做了汇报。班子成员逐一述职。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对院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年度考核进行了民主测评。

  考核组对省粮科院2020年度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找准定位,以人才为根本,以科研为导向,以党建为促进,以廉政为保障,将科研工作作为工作重点,不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二是将2021年的工作规划与“十四五”规划紧密结合,把握机遇,走出一条高质量可持续的发展道路。

  会后,考核组逐项核实印证材料,并与院班子成员、部分职工进行了谈话。

  省粮科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考核测评大会。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