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单位动态 >> 正文
省粮科院开展“迎三八”女职工跳绳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00:0:0

省粮科院开展“迎三八”女职工跳绳比赛活动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活跃单位文化氛围,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3月5日上午,省粮科院在劳动公园开展“迎三八”女职工跳绳比赛活动。

  院长李森参加活动,并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副院长张建军鼓励参赛人员,要跳出风采,赛出快乐,并宣布比赛开始。比赛设女子单人跳绳和集体跳绳两个项目,女职工热情高涨,个个信心十足、精神饱满,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文体生活,展现了我院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达到了增强体质、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效果,让女职工感到了单位的关怀和节日的喜悦,激励大家以更昂扬的斗志,强健的体魄,立足本职,奋发有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再接再厉,力争在单位事业发展上顶起“半边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