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单位动态 >> 正文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王晓霞副局长到省粮科院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2 10:4:12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王晓霞副局长到省粮科院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4月8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第四督导检查组组长王晓霞到省粮科院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粮科院办公楼、实验室、器材室、配电房等场所,重点检查了安全设施、消防器材、疏散通道和安全生产制度的建立及落实情况。听取了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森关于省粮科院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查阅了制度文件、应急预案及相关资料,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王晓霞同志对省粮科院近年来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她强调,安全生产是民生大事,一丝一毫不能放松,新修订《安全生产法》明确规定安全生产工作实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三个必须。院班子要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切实落实“三个必须”,把安全生产责任和各项任务记在心头,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三是坚决扛稳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李森表示,省粮科院将认真整改问题,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加大教育和宣传力度,强化管理和防范手段,持续完善安全生产制度体系和长效机制,抓好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不出问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全生产第四督导检查组成员王富超、王晓燕、郭学渊参加督导检查。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