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单位动态 >> 正文
省粮科院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8 15:13:2

省粮科院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干部职工国家安全和法治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普及国家安全知识,4月14日,省粮科院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和《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观看了2022年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短视频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学习宣贯视频,组织了国家安全专题法律知识竞赛。
  李森同志要求,院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把国家安全和安全生产贯穿院各项工作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安全意识和法律素养,自觉践行和维护国家安全重大部署;二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及国家安全系列法律法规,持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使命感;三要持续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及安全生产相关知识,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结合工作实际,落实安全责任制,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不出问题。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