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单位动态 >> 正文
省纪委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到省粮科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9 00:0:0

省纪委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到省粮科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4月26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一室主任徐玉波一行到省粮科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法规体改处)主任任华妮陪同检查督导检查组一行先后到门卫、办公楼、实验室查看进出人员体温监测、口罩佩戴、扫码登记、消毒消杀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监测点检测设备运行及防疫物资准备等工作。听取了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建军关于省粮科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徐玉波在讲话中对省粮科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当前全国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省粮科院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总结成功经验,吸取典型教训,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责任,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要高度重视,深化思想认识,面对疫情决不能有“躺平”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坚决落实“动态清零”。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三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本领,把疫情防控常态化责任压紧压实,工作落实落细。同时,他强调,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省粮科院要继续严格落实我省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上下一心的共同努力下,有能力有办法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任华妮在讲话中指出,省粮科院要认真落实徐玉波主任提出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同时在“五一”假期期间继续加强防控。一是严格落实省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和属地疫情防控政策,非必要不出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强化人员管理,提前掌握人员行程并及时履行报备手续。二是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三是加强门卫和家属院管理,人员进出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登记,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张建军表示,省粮科院将认真落实督导检查组和省局提出的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夯实责任,严明纪律,持续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积极配合属地街道办、社区开展联防联控,全力做好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堤坝。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