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单位动态 >> 正文
省粮科院赴定点帮扶村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2-09-06 00:0:0

省粮科院赴定点帮扶村走访慰问

  9月6日,省粮科院李森一行到定点帮扶村铜川市耀州区孙塬镇惠塬村调研走访,实地了解乡村振兴工作推进和年度帮扶任务完成情况,对接实施消费帮扶,看望驻村队员,入户慰问结对帮扶户。
  李森一行与村两委主要负责同志和驻村工作队召开了座谈会,就惠塬村村委会部分办公用房改造、项目申报、农户科学储粮项目推进和防返贫动态监测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李森表示,粮科院将结合实际,发挥专业优势,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惠塬村乡村振兴工作。要求驻村工作队吃透政策、认真履职,继续发扬苦干实干精神和扎实作风,主动作为,努力工作,严守纪律,认真完成驻村帮扶任务,树立粮科院驻村工作队的良好形象。
  会后,李森一行入户慰问了院结对帮扶户,询问了解其生产生活和健康情况,并送上了中秋祝福。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