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单位动态 >> 正文
省粮科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0 00:0:0

省粮科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9月20 日,省粮科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森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关于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措施》、《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若干措施>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明确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和目标任务,紧密联系实际,就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做了安排部署。
  李森同志在讲话中强调,院各支部,各科室、专业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主动作为,从严从实,扎实推进,着力锤炼“对党忠诚、担当尽责、一心为民、勤学善做、真抓实干、清正廉洁”的过硬作风,把“勤快严实精细廉”的要求落实在对工作极端负责中和推进粮食科研事业发展上,把各项工作往前赶,朝前干。并就深入开展好此次专项行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二要认真落实院工作方案,把握好各阶段性工作要求,全面抓深抓实抓细;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剖析问题、整改问题贯穿始终,以解决问题促进作风持续向上向好;四是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工作统筹,凝聚工作合力,健全制度机制,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专项行动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粮科院粮食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