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单位动态 >> 正文
省粮科院开展“抓消防安全 保高质量发展”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0 00:0:0

省粮科院开展“抓消防安全 保高质量发展”消防演练活动

  为深入推进“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11月9日上午,省粮科院邀请陕西警安消防教官开展了以“抓消防安全 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
  活动中,教官结合粮科院实际,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危险性、火灾类别、发生火灾应该如何迅速准确报火警和火场安全快速逃生、扑救初期火灾等消防基础知识以及办公场所普遍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指导全院职工开展了现场灭火演练和火情应急疏散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院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灭火技能和应急自救能力,有效地提升了各部门疏散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达到了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