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单位动态 >> 正文
省局考核组到省粮科院开展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31 00:0:0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考核组到省粮科院开展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

  1月30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人事处副处长鲁刚领一行3人到省粮科院开展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
  考核测评大会上,考核组强调了本次考核的内容及要求,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森代表班子向考核组汇报了年度目标任务对标报告、领导班子总结报告。班子成员逐一述职后,考核组组织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进行了民主测评,核查相关印证资料,并与班子成员、部分职工进行了谈话。 
  考核组对省粮科院2022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围绕主业,重点发力,在科研成果转化、粮油新技术新工艺和节粮减损上下功夫,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促进行业发展;三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制定计划,完善制度,多措并举,形成合理的人才梯队,夯实发展根基;四是切实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主体责任,深化作风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省粮科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考核测评大会。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