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单位动态 >> 正文
省粮科院安排部署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31 00:0:0

省粮科院安排部署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

  3月31日上午,省粮科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局系统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森同志主持会议,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局系统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实施方案,通报了《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实施方案》和工作机构及职责。李森同志就在全院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总体要求和工作目标,对重点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专题学习了《关于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意见》精神、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粮食购销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推进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 守护大国粮仓》和《江河岁月公廉之行-黄炎培先生廉政思想录》教育视频。
  会议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以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使命担当,推进政治素质、作风能力和履职本领一体提升,驰而不息转作风、树新风,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把“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落实在岗位上、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推进粮食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守住管好新时代“天下粮仓”和“大国储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