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单位动态 >> 正文
杨林同志到省粮油科学研究院督导调研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7 17:51:40

杨林同志到省粮油科学研究院督导调研主题教育工作

 

  5月16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林到省粮油科学研究院调研督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主任任华妮、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书记张少祥陪同调研。
  杨林一行查看了粮科院办公环境、业务科室、职工食堂等,详细询问了单位基本情况、职工收入、工作生活和业务开展情况,听取了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森关于省粮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与院班子、中层干部进行座谈,就党的建设、队伍建设、事业发展、业务拓展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杨林对省粮科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近年来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政治强。要把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结合“三个年”活动和调查研究工作,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业务精。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粮食科技是粮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进一步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实践的指导思想,充分发挥全省粮食科研权威智库作用,聚焦粮食仓储信息化、智能化、绿色化、现代化研究方向,发挥优势,突出特色,打造品牌,做到定位准确,措施扎实,力争成为业内翘楚,为全省粮食储备现代化建设提供科技保障。三是作风好。院班子要加强团结协作,坚持民主集中制,同心同向同力,凝聚工作合力。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春风化雨、和风细雨做好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严管厚爱干部,强化以案为鉴,守住廉洁底线,大力培育年轻干部,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切实增强粮食科研后备力量,为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