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单位动态 >> 正文
省粮科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学习教育和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6 00:0:0

省粮科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学习教育和演练活动

  在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树牢安全红线意识,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6月16日,省粮科院开展了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集中学习教育。
  省粮科院院长李森同志带领全体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十个方面重要论述,集中传达学习了《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印发<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方案>》,观看了陕西省2023年“安全生产月”宣传片以及消防演练视频。集中学习后,全体职工按照应急预案,开展了应急逃生演练。院应急小组对消防设备设施进行了检查,组织了消防应急演练。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月集中学习教育和演练活动,进一步夯实了安全生产责任,提升了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避险逃生能力,推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