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单位动态 >> 正文
省粮科院与商洛学院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03 00:0:0

省粮科院与商洛学院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11月1日,省粮科院与商洛学院签约“实践教学基地”、“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省粮科院举行。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霞主持会议。

 

  会上,省粮科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森和商洛学院副校长、教授刘宝盈分别致辞,介绍了双方的基本情况,对共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的合作方式及具体内容进行了沟通,并就专业人才培养及能力提升、项目申报和课题研究、学术交流及论文发布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全过程合作,实现校院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达成一致。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商洛学院向省粮科院进行了授牌。
  王晓霞同志在总结会议时提出,希望通过商洛学院和省粮科院的密切合作,深入推进科技和人才兴粮兴储协同发展,着力构建保障粮食安全和推动粮食产业发展新平台,着力培养和壮大粮食行业专业人才队伍,着力推动粮食科技创新发展,为推动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刘宝盈一行参观了省粮科院实验室,观摩现场实验,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督察专员郭景铭,商洛学院生物学院院长、教授王学军及食品科学系有关领导和教师,省粮科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