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单位动态 >> 正文
佛坪县人民政府与省粮科院签约组建“陕西佛坪山茱萸功能食品研究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4-01-19 00:0:0

佛坪县人民政府与省粮科院签约组建“陕西佛坪山茱萸功能食品研究工作站”

  1月18日,佛坪县人民政府与省粮科院共同组建的“陕西省佛坪山茱萸功能食品研究工作站”在省粮科院签约揭牌。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霞主持会议。
  会上,省粮科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森和佛坪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晴分别致辞,介绍了双方的基本情况,对组建研究工作站的合作方向以及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就下一步开展山茱萸等特色药食两用资源、大健康产品研究开发、科研项目申报、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和实践活动以及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全过程合作达成一致,签署了工作站组建协议和技术服务合同,并为“陕西佛坪山茱萸功能食品研究工作站”揭牌。

  王晓霞同志在总结会议时提出,希望通过佛坪县人民政府和省粮科院的密切合作,着力构建佛坪特色产业创新发展新平台,推进药食两用特色资源科技赋能和创新研发,加强科技资源共享和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积极培养和壮大专业人才队伍,为推动佛坪特色产业和陕西“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佛坪县人民政府一行参观了省粮科院实验室,观摩现场实验,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佛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李志均、发展和改革局(科技局)局长魏兴强、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显明、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陈荣、中药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杰、陕西福泽之林山茱萸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天琴及省粮科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