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单位动态 >> 正文
省粮科院召开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01 00:0:0

省粮科院召开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测评大会

  1月31日,省粮科院召开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测评大会,总结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开展部门测评。
  会议集中学习了《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科室部门目标责任考核及职工年度考核办法》;听取了各部门一年来党建、科研、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通报了2023年度院财务收支情况等指标,并组织部门测评。
  会议指出,2023年在省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粮科院圆满完成了全年科研、业务目标任务,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科研工作取得新进步,业务收入明显提升。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以考评为契机,通过总结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拓展工作思路,不断探索推动部门工作的新举措、新办法、新路径。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要迈好起步开创新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严谨的作风,攀高比强再出发,奋力开创新时代粮食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省粮科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