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5-05-29 13:19:2

  2015年5月29日省粮食局副巡视员郭明、人事处处长王敬义、副处长周卫兵来院参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大会。我院院领导、院中层、支部委员及党务干部共21人参加。

  郭明副巡视对我院“三严三实”教育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用“起步好,动员早,内容实”九个字进行总结。

  副巡视员郭明同志做了题为《党员领导干部做人做事的基本准则》“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辅导。其授课内容是:

  一、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本真内涵,坚持知行统一。

  二、充分认知“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三、扎实搞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郭明最后强调:要牢记使命,忠于职守,团结奋进,加强制度建设;抓好主页,强化创收,加强队伍建设,搞好科研业务和产业发展,完成目标任务,开创新局面。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