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关于“三严三实”教育第一专题第一次的讨论报告
发布时间:2015-06-17 11:38:51

  6月17日,根据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日程安排,对专题一《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进行了第一次学习讨论。我院院领导、院各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及党务干部共18人参加,李森、任力民、付涛、张强四位同志因出差请假。党委副书记杨正中主持会议。

  会上,每个同志针对学习情况结合工作实际谈了个人心得体会。党委书记薛易学首先发言,他说:作为领导,就要有担当,没有担当,何谈领导;当官不为民作主,不如回家卖红薯;我们粮科院的领导就是要为粮科院的发展着想,为职工的利益着想;要时刻牢记党员的八项义务和八项权利。

  纪委书记李军团说,当前我国正处于经济发展转型期,国内外形式错综复杂,各级领导干部面临着各种诱惑,稍有不民慎就会落入万丈深渊,因此,必须坚持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在这种情况下党和国家领导人提出“三严三实”是英明的及时的,我们每个同志必须要深入学习。

  杨正中副书记强调:党员干部对党忠诚主要是信仰问题,要忠诚于组织,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忠诚于正义,组织是忠诚的核心。

  参加学习研讨的同志分别发言,围绕严以修身,对照对党忠诚,重点检查是不是真心爱党忧党护党,有没有只当党员和干部,不尽义务和责任的问题;检查是不是对党对组织对人民忠诚老实,有没有台上台下两个样,欺上瞒下、当“两面人”的问题。

  最后,杨正中副书记对我院第一阶段“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作以讲评,肯定大家能把学习教育结合到实际工作当中,也指出了个别同志在专题教育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在下步工作中改正。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