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关于“三严三实”教育第一专题第二次的讨论报告
发布时间:2015-07-01 12:51:33

  7月1日,根据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日程安排,对专题一《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进行了第二次学习讨论。我院院领导、院各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及党务干部共19人参加。党委副书记杨正中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薛易学首先发言,他说:社会公德,每个公民必须遵守;不同的职业有不同的道德;家庭是社会的一分子,家庭都和谐了,社会也会很和谐。

  院长李森针对严以修身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共产党员要慎独、自律,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作为粮科院来讲,发展是硬道理,没有经济作支撑,生存就很困难。作为领导干部要树立艰苦奋斗的精神,处处要为单位的发展着想,为职工的利益着想。

  纪委书记李军团讲:“三严三实”主线是讲党性、懂规矩、守纪律,通俗地讲也就是要求我们无论干什么事,都要懂规矩,否则就是忘本;现在的年轻人缺乏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与艰苦奋斗的精神,传统的东西有些是不能丢的。

  参加学习研讨的其他同志围绕严以修身,对党忠诚方面也分别发言,并针对“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三德”是共产党员应具备的最基本的素质,如果个人身上有低级趣味、不良嗜好的东西,必须必须改正。

  最后,杨正中副书记对第一专题第二阶段讨论情况作以讲评,肯定大家能把学习教育结合到实际工作当中,并安排了下一步我院“红色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