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关于“三严三实”教育第三专题第二次讨论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5-11-24 12:52:22

  11月24日上午,我院进行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形象》(专题三)第二次学习讨论。我院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支部支委共14人参加了集中研讨(李院长、李书记因事请假缺席)。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杨正中主持。

  党委副书记薛易学首先发言,他说:实干实邦,空谈误国,领导干部要真抓实干敢于苦干。当前,全国正处于经济转型期,我院也处于转型期—-我们由工艺二类调整为工艺一类事业单位。围绕工艺一类如何开展工作,一类工资养老保险怎么解决等问题是我们亟待解决的问题;结合我院的工作,要不断完善规章制度,探索粮食流通行业与粮食储备的课题,处处为院的发展与职工的利益着想。

  参加学习研讨的各部门领导和负责人围绕主题联系工作,剖析自己在“严以用权,真抓实干”中好的一面和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杨正中副书记对大家的发言情况作以讲评,肯定大家能把“三严三实”学习教育结合到实际工作当中,强调大家把说与做结合起来。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