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陕西省粮食局系统党员管理积分现场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5-12-25 12:52:32

  2015年12月24日,陕西省粮食局系统党员管理积分现场会在粮科院举行,省局郭巡视带局机关各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书记魏社会主持。

  会议主要有四项内容:一、现场观摩省粮科院党建及党员管理积分制试点工作;二、集中观看洛川县党员管理积分录像片;三、省粮科院党委介绍党建工作和党员管理积分制试点经验;四、局领导就做好局系统党建工作和推进党员管理积分制讲话。

  实行党员管理积分制是加强党员经常性管理的创新之举,是激励党员发挥作用的务实之策,是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抓手,通过会议,各党支部充分认识推行党员管理积分制的重要意义,加强了组织领导,为抓好工作落实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