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5-12-31 12:52:51

  按照省粮食局的安排部署,我院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于2015年12月31日召开。省粮食局副局长张翔、人事处主任科员张建军到会指导,张翔副局长做了重要讲话。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薛艺学主持。

  会上,薛艺学同志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个聚焦对党忠诚、干事干净、敢于担当,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践行“三严三实”,查摆问题,分析根源,理顺思路。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我院粮食科研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直截了当地开展了批评,指出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省粮食局副局长张翔同志对我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认为此次粮科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开得较为成功。一是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按照通知要求学习和研读有关讲话、规定、准则,广泛深入征求意见和建议,会前谈心扎实有效,能够认真查摆问题。会前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经党委会研究通过,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重点突出,能够触及灵魂。二是会议气氛浓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班子成员相互批评紧扣主题,实事求是,坦诚相见,敢于指出班子或个人存在的问题,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会议气氛良好。三是整改方向明确。班子对党员干部群众反映出来的问题和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来的问题,逐个进行研究,在院里发展的大事上不空不虚,站位很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方案和措施。同时,张翔副局长对我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希望:一是利用好此次会议的成果,把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和班子个人的问题以及院里今后发展的问题进行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制定时间表,办理时限,督促整改落实;二是对照清单,逐项落实,制定具体整改措施;三是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认真开展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四是总结好2015年的工作,提前谋划好2016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

  最后,薛艺学同志代表院班子就问题整改作了表态发言。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