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4-25 16:42:18

  4月21日我院召开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院长李森主持。会上纪委书记李军团向院全体职工传达了省粮食局4月15日动员大会精神和刘维东局长在省粮食局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薛易学对我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了动员部署,并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项活动,是长期的学习教育。

  院长李森在总结发言中讲到:今年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这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推动学习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今天我院召开这次动员大会,其目的就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动员和组织我院党员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两学一做”做好我院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发挥好党支部在从严教育管理党员中的应有作用,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在真学真做上下功夫,求实效,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做好粮科院的科研和创收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